逸奚

“我想成为像你一样的人,于是我在后面追逐着你
直到有一天,我发现
我的眼睛里只剩下了你”

双向暗恋(2)

我回来了

鸽子开始填坑坑

前期是日常

每次看见他们那些第一排睡得安稳还没叫时真的心里不禁感叹:世态炎凉(不是)




(4)

大家都有过那种经历吧?

坐在座位上,吹着来自窗外的纯天然的微风,伴着老师优美的声线,渐渐进入梦乡。随后在老师突然响起来(自己觉得)的声音中缓缓醒来,好,半节课没了。

其实你也没睡着,也只是半睡半醒的状态。

第二排以后是睡觉的绝佳位置。

尤其是靠墙的,倚在墙上,在假装听课的同时还能闭眼休息。

其实第一排也能睡,但是有一定风险。第一排的风水宝座是讲台下方,老师的死角,睡一节课基本没什么问题。

只要老师不走下“神坛”。

道理你都懂。

但是!为什么!雷狮他睡觉一次都没被叫啊!!

你都有被叫起来的时候,为什么他一个坐第一排的睡的这么安稳还没被叫啊!

这就是第四的特权吗(不,我认为只是单纯没看到)

果然学习就是王道吗?

睡梦中的雷狮身体微不可见地抖了下:?


(5)

雷大爷上课时很安静。

安静,但大部分时候不安分。

雷大爷充分展示了身为学霸的优势(?)。

上课时,你听见前面传来声响,抬头发现雷狮把书和作业堆成一叠放在靠走廊的方向,一手熟练地伸向书包拿出什么放进抽屉,抽屉里有点亮

哦。你了然。

不就是玩手机嘛。

初一到初二这几年你又不是没看过。那会你同桌天天拿个手机打游戏,你心里也就一句话:兄弟,你流量真多。

但这节课的老师会游走啊。

你听着课,时不时抬头看一眼老师位置,自觉代入侦查“敌情”的角色。

你眼见着老师往这边靠近,在被雷狮“教育”的边缘徘徊,最终伸出手指戳了下他,低声说了句“老师来了”又低头假装认真看课本。

雷狮异常熟练地把手机塞到书堆里,装作在看认真听课的样子。

要不是知道事实真相你差点被他骗过去。

下课他回头夸奖了句:“干得不错。”

你撇撇嘴,没理他。

“继续加油。”你翻了个白眼没理他。

他想了想,托腮微笑:“物理借你。”

“行,成交。”有点志气啊少女。至少让他交出数学啊(?)。

少女你是老妈子角色扮演习惯了吗?


(6)

你俩当了几次“战友”并熟起来后,他带你去看他的小团体。

据说叫“雷狮海盗团”。

你张了张嘴,看了看雷狮和善的目光,把“雷狮,我们已经初三了”这句话吞下去。

你还想借鉴他的作业,不是,你还想完整地活过初三。

你不会承认你觉得海盗还是有点帅气的。

大概他没带别人来过,他的团员看到你有点吃惊。你稍微有点快乐,但这情绪也只是一闪而过。

第一个注意到你的是隔壁班的帕洛斯,他挑了挑眉,漫不经心地说了句:“哟,雷狮老大带小姑娘来?”

你注意力全在他头发上,暗自思考他要早起多少时间打理头发。

第二个是后到的和帕洛斯同班的佩利,他一进门就嚷嚷着:“我怎么闻到小老鼠的味道?”

你是狗鼻子吗,你暗暗吐槽。

你俩认识完全是因为他每次都迟交作业。那次到老师办公室后他见你站在办公桌前,问你他们班作业是哪堆,你给他指了指,他说了句:“谢了。”就往上一扔匆匆离开。后来你每回都能见到他,一来二去也就熟了。

你怀疑他不做作业完全是被雷狮带坏的。

最后到的是低一级的卡米尔。他看到你后,礼貌地点点头:“你好。”

想到他是这个团里唯一的正常人(?),你向他投去敬佩而又同情的目光。

卡米尔:...不,他不想看懂那个眼神。

一开始你还很拘谨,聊开来之后你就完全放松,和他们畅快地聊起来。

雷狮在一旁默不作声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你聊的正欢,他抓起你的胳膊往教室走,边走边说:“快上课了,走了”

?你还是我认识的雷大爷吗你是不是趁我聊天时被掉包了。

你看了眼他和善的眼神。

哦,还是那个雷大爷,纯天然不加任何添加剂(?)

被他握着的那块皮肤微微发烫,好在到教室门口他就松开了。

你回到座位,也没当回事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恭喜升级你为战友!

有看出那么明显的暗示吗?

发完就遛真刺激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