逸奚

“我想成为像你一样的人,于是我在后面追逐着你
直到有一天,我发现
我的眼睛里只剩下了你”

双向暗恋(1)

交党费交党费

尝试一下

来自课代表的感慨:收齐作业是梦里才会出现的事

这个雷总是比较温和的,注意,是比较

ooc我的角色你们的

是个对外人比较冷但是熟起来就沙雕的女孩子(???)

(1)

你和他是初三才认识的。

雷狮,学校知名人士,上课不怎么听依旧年级前四,拥有怼老师的胆量。

而你只是年级中上游,平时也只缩在教室里,所以只闻其名不见其人。

你是到分班之后才正式认识他的。

(2)

分班后你俩被安排到前后桌。

一开始你因为内向,和他并没有什么交流。开始和他说话是因为一个小意外。

“......”你看着掉到前面的橡皮,试图靠自己捡回来,可惜,你脚短。

你瞅了眼橡皮,又看了看前面假装学习实则摸鱼的前桌,犹豫了会,伸出手指,戳了戳他。

雷狮迅速回头,你小声表达自己的意图:“抱歉,橡皮掉了,能麻烦捡一下吗?”他看了下你,低身捡起橡皮递到你桌上,顺便给了你一句:“原来会说话,我还以为你是哑巴。”

???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。你很想这么回一句,但你自认没那个胆量,只能在心里回他。

后来你们熟起来后他表示当时不和你说话是真觉得你不会说话,和你聊天也得不到回复时,你抄起点击给他结结实实的来了一下以解气(被挡住了),这就是后话了。

反正你们第一次交谈就结下梁子了(╮( •́ω•̀ )╭)

(3)

这次的谈话算是开端,你们开始有了交谈,但还是不冷不热。

真正熟起来其实是你当上课代表后。

课代表,大家都知道,其实就是锻炼体力......不是,锻炼交际能力和体力的活。你需要和不叫作业的同学斗智斗勇(划掉)亲切交谈,在老师让你付出劳力(划掉)收发作业时以最快速度干完。

你当上后就发现,你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,正是你的前桌。

你敲了敲雷狮的桌子,他抬头看了眼你,问道:“干嘛?”

“交作业。”你面无表情(假的)地回答。

“作业?呵,那是鶸才会做的。”你雷大爷今天依旧狂放不羁。

“同志,赏脸交个作业呗?”

“不存在。”

“你看你写作业不仅能复习功课还能让我交差,与人方便与己方便嘛。”

“我不用复习也考得比你好。”

好的吧,你年级第四你牛。

“尊敬的年纪第四哟,既然这玩意鶸都能做,那您肯定刷的一下就做完了吧?”

“那当...”雷狮刚想回答,突然发觉哪里不对:“套路我?”

“您赶紧的早自习那段时间您肯定能做完吧?年纪第四?”你乘胜追击。

“啧。”他不爽的拿出卷子,在那里挥洒笔墨,早自习结束他把卷子拍在你桌上,“行了吧。”

“哦哦,感谢您的合作。”你敷衍地回答,抓起他的卷子冲到办公室。

天真的你以为这样他就不会不交作业了。

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。

第二天他就特神气的和你说:“没带。”

好的吧。你明明刚刚看见他书包里隐隐透出“xx练习卷1”的字样,不过你今天肯定是甭想收齐作业了,瞧雷大爷那样,你要指出来他肯定当面给你销毁。

就这样,你从一开始的敬职敬责到后面:“带了吗?啊,没带?没关系,我又不说。”“没带?没关系,我们佛系收卷。”脾气全是给雷狮磨没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)